Karroy扛叔

在噩梦中不停地追逐,在沉睡中惊醒。

假如我是真的 10

BGM 指南针 《无法逃脱》

过年是一个饱满的词汇,可以是动词,也可以是名词。计划里是为了短暂欢愉和相聚而操一年的心,可华人总会把这玩意儿搞成例行公事,走在大街上也看不到几个人脸上的笑意由心而生。重庆这样一个相对安逸的城市,总是源源不断地向外输送劳动力,同时也接纳着外来的汉子们。到了农历年关,重庆也是彻头彻尾换了模样。性,饮食,车祸,药品,污染,堆砌在一起,大概可以构成一个农历新年。

可小情侣不这么觉得。

刚刚牵起对方的手没多久就要放开的感觉,不管是谁,都难以接受吧。王源看着窗外的车流。明天就是正月初一,可王俊凯回重庆之后却再也没找过他。解约风暴才刚刚蔓延开来,可王源一点也不在意自己能不能继续在娱乐圈发展下去,但他知道王俊凯可能并不是这样想的。虽然那天小哥哥足够坚定,可是……

王俊凯一点也不在意自己能不能继续在娱乐圈发展下去,但他害怕王源会觉得难过。虽然他在南京没有流露一点点不开心,可是……

同在一座城市,有同样的想法,两个人却都不肯先说出口。小年轻人自以为世界都能被自己看到,自以为好多事自己都能控制,其实好多事情都被他们自己分析得复杂。

家人们都在客厅看春晚,王源拿着电话一遍一遍地打着。

咋还不接呢。都几天了。今天是除夕啊……

“源源?”爷爷敲了敲门,“出来和大家一块看电视吧。”

王源没好意思推脱,可心里想的却还是王俊凯。

可当他走出房间,却看到王俊凯正抱着嘟嘟和自己的妈妈唠着家常。

我怎么不知道?

源妈和凯妈交换了眼神,很快就打成了共识,“你们也好几天没见了,进里屋好好聊聊吧。”源妈耐人寻味地看着小凯。

两个相爱的人,不管分开多长时间,都会有一些不会改变的东西,可今天看着王俊凯,王源却不知道从哪儿开口。有些事情他以为两人都应该懂,其实应该说出来才对。可王源就是这样一个别扭的小孩。

王俊凯似乎直接一点,看到眼前人没有太大反应,直接一个湿吻就吓到了这懵懵的小弟弟。王源想挣开,最后索性直接放弃,反而抱得更紧。

“这么想我?”王俊凯也加大了拥抱的力度,“几天没见而已,我看你愁得头发都要白了。”

“我觉得我是你……”

“你不是绊脚石,你是我爱人。”王俊凯不止一次听到身边人这样的说法,现在他能自然地堵住他的嘴巴了。从小似乎就在自己面前特别不自信,在别人面前却牛逼得要死。自己却完全相反,不过可能这就是喜欢吧。

“你个傻子。”王源拿手开始整理眼前人乱糟糟的头发,“我们都不一样啦,都当过大明星了,尤其是你啊。”

“王源。褪去TFBOYS这个标签之后,我是你男朋友。希望你明白这个现实。”王俊凯还是像十二岁的倔强小孩一样,只不过现在他的眼里有说不出的温柔。

“王俊凯,你为我舍弃那么多东西我还不起。”

“那就把自己赔给我。”

“你傻啊,我们都长大了。”王源起身,“有理想,像之前我们在组合里那样。我觉得我们考虑问题的方式也该和之前不一样了。现在退出了组合,我是觉得你最近,是有点不开心。”

“傻子。”

“我知道一下子改变生活方式对我们都是挑战,可是你不要自怨自艾啊,你得有精神咱们才能克服困难。”

“傻瓜。”

“你不理我我很怕,我们之间本来不该是这样的。”

“你怎么这么傻。”王俊凯终于忍不住笑了,“你觉得我变了。”

“你一直都在变。”

“我一直都没变。”


今天剧情都没有实质性的内容,接下来要开始虐了。啾咪惹。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55 )

© Karroy扛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